2024/25 學年收生安排

2023年9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

報名方法
(全年派表,不設報名表限額)
  1. 於本幼稚園網上報名系統報名 (按此進入)
  2. 親臨本幼稚園索取報名表格 (按此查看報名程序)
報名日期
    1. 網上報名
    2. 親臨本幼稚園報名 (全年派表)
      • 索取表格 :- 2023年9月1日起
      • 遞交表格 :- 2023年9月4日起
      • 星期一至星期五

        (上午9時15分至上午11時45分) /
        (下午1時45分至下午5時)

        星期六

        (上午 9時30分至中午12時)

申請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
  1. 政府由2017/18 學年起落實推行「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」(下稱「計劃」),每名可在本港接受教育的學童只會獲發一張註冊文件,而所有參加「計劃」的幼稚園,只可取錄持有有效註冊文件的學童。
  2.  家長須於2023年 9 月至 11 月期間為其子女向教育局申請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(下稱「註冊證」)。「註冊證」會於本年9月開始接受申請,屆時教育局會公布申請細則,並會在教育局網頁(http://www.edb.gov.hk)上載詳情。
收生準則
  1. 面試內容:簡單對答,兒童表現,家校溝通等。
  2.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現正在本幼稚園就讀獲優先考慮。
面見安排
  1. 本幼稚園會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讀的兒童。
  2. 面見於 2023 年 11 月 4 日進行,交表時發出接見證/電郵,請依時出席。
  3. 遞交入學申請文件後,本校會致電或通告通知安排面試時間,請依時出席。
  4. 以小組形式及/或個别面見。
  5. 家長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。
  6. 如需要傳譯/翻譯服務,請致電 2673-5088 與本幼稚園聯絡。
取錄結果公布
  1. 本幼稚園將於 2023 年 12 月 15 日前以電話、電郵或郵遞方式通知獲取錄之學生家長。

     
註册安排
  1. 取錄生:家長須於 2024 年 1 月 4 日至 6 日(「統一註册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册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港幣 900 元正。
  2.  備取生:如有學位,即會個別發出電話通知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港幣 900 元正。
  3.  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
  4.  2024/25 學年的註冊費為港幣 900 元正。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開學後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儘快退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非華語兒童入學申請的安排
  1.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學校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/或翻譯服務,或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
  2. 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
    • 電話號碼:2673-5088
    • 電郵地址:choipokg@yahoo.com.hk
對非華語兒童的支援措施
  1. 安排翻譯/傳譯服務
  2. 建構豐富學習中文的語言環境
  3. 建構共融校園以促進學生的融合
  4. 促進教師參加專業發展計劃,建立幫助非華語學童學習中文的策略
查詢

電話 : 2673-5088
電郵 : choipokg@yahoo.com.hk

校園導覽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