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riculum Planning

課程規劃

以兒童為本、全面均衡,依照兒童的發展需要,以遊戲為策略,配合遊戲學習的校本課程,促進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及靈育各方面均衡發展。 本校會遵照《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》(2017)規劃課程,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,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。

SLPH6587 copy
3-4

幼兒班

Nursery (K1)
SLPH6538 copy
4-5

幼低班

Lower Kindergarten (K2)
SLPH6465 copy
5-6

幼高班

Upper Kindergarten (K3)
Learning / Teaching Approach and Activities

學習 / 教學模式及活動

積極參與專業協作計劃推行完善教學,以小組/團體形式進行多元化教學活動,透過遊戲活動、網上學習、親身體驗、探索事物來建構知識。

Assessment of Children’s Learning Experiences

兒童學習經驗評估

以持續性觀察記錄兒童的學習成效;有系統地記錄及匯報幼兒之學習歷程給家長及老師作參考,以協助孩子的發展學習。

circle_2
circle_2
circle_2
circle_2
Schedule and Tuition Fee

上課時間及學費

本園設上午班及下午班,並備有區內冷氣校車接送及跨境校車服務,為家長接送幼兒提供方便。 本園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,通過教育局進行的質素評核,合資格之兒童入學可獲學費資助。

 

星期一至五
上午班:09:00 – 12:00
全日班:09:00 – 04:30

Involvement in School Support Programme

本園現正參與之協作計劃

  • 教育局 ─ 香港浸會大學-學校支援計劃「幼兒成長:從遊戲開始」
  • 優質教育基金 ─ 「我的行動承諾 ─ 感恩珍惜.積極樂觀」
  • 香港有品運動 ─ 「正向品格教育」
  • 優質教育基金 ─ 「我的行動承諾 ─ 加強版」童遊動樂計劃
circle_2
circle_2
circle_2
circle_2
主要代辦項目參考價目

校園導覽
×